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6年工会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校工会   2016-11-03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教代会和工会工作质量,提升工作队伍素质,经研究决定举办2016年工会工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根据高校工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帮助工会干部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掌握工会工作的规律和方法,切实提高我校工会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努力造就一支顺应时代要求的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敢作为和肯奉献的工会干部队伍。

二、培训对象

校工会委员、分党委书记、教代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工会各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分工会委员

三、培训内容及时间地点

() 培训内容:

1、如何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

主讲人:湖北省教育工会主席马建才

2、深度推进教代会的创新和发展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现代大学制度

主讲人:湖北省教育工会副主席李斌

(二)培训时间:20161031日下午200-5:00

(三)培训地点:教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常青校区一号楼415

四、培训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分党委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工会干部参加培训。参训人员须克服困难、积极参与,以培训为契机,全面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2、认真准备、确保实效。参训人员在参加集中培训的同时,要自觉加强对工会工作相关理论、政策、规章制度的学习,强化培训效果。

3、严格纪律,加强考勤。参训人员要按时参加学习,认真做好记录,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需提前向校工会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