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职工参加2021年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   2021-06-28

623日,由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中南民族大学承办的“中国梦·劳动梦——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1年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艺汇演在中南民族大学礼堂举行,共有来自各高校、教育系统等46个单位的代表队参演。我校选送的节目女声表演唱《百年圆梦》精彩亮相。


《百年圆梦》为我校原创作品,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奋斗历程并结合学校鲜明特色,表达出我校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心。

此活动自4月发布公告以来,校工会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班。在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挑选了16名教师组成表演队伍。3个月来,老师们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参加每周三个晚上的排练,从而完成了《百年圆梦》节目。

最终,我校选送的节目获得“优秀节目奖”,这既是对我校文体工作的肯定,也对外宣传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