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长董仕节带队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信息来源:   2021-07-20

西瓜送清凉,关怀暖人心。7月19日上午,校长董仕节、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在学校办公室、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代表校党委、行政向辛勤工作、奋力拼搏的师生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并送上了消暑纳凉的西瓜。

董仕节一行来到基建处,对顶着酷暑、恪守岗位、辛勤付出的领导职工表示感谢。在听取了部门负责人关于暑期基建工作进展和存在困难的介绍后,董仕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基建工作事关学校70周年校庆和学校未来发展,也是学校决战2023大战略的重要基础,压力大责任重,大家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抓项目、抢进度、拼速度,不辜负全校师生的期望,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积极作贡献。董仕节强调,要特别注意暑期高温和汛期的恶劣天气,切实做好各类安全防范措施,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在金银湖图书馆二楼大厅,董仕节和图书馆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暑期图书馆在馆学生人数和资源开放情况。他要求,图书馆要持续做好学生暑期考研学习的场地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在本科网上录取现场,董仕节详细了解了今年新高考改革后我校录取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确保稳住今年的招生录取目标。当董仕节一行来到食品学院考研教室,全体学生对校领导的到来报以热烈的掌声。董仕节鼓励同学们要将爱校之心融入荣校之行,充分利用好暑期考研复习的时间和学习环境,认真复习,考出好的成绩。

董仕节一行所到之处,大家深受鼓舞。教职工纷纷表示,将恪尽职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保质保量的完成暑期各项工作。同学们也表示,将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嘱托,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力争为自己、为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此次慰问购置的13000斤西瓜来自学校定点帮扶村——孝感云梦县倒店乡六里村,购置“扶贫瓜”让师生和贫困村都得实惠也是学校的一项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