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评比与活动 >> 正文
医护学院抓教风、促学风在路上
信息来源:   2019-06-12

窗外细雨纷飞,窗内谈性正浓。6月2号下午,医护学院会议室内座无虚席,老师们正在就彭超华老师分享的参赛体会进行着热烈的讨论。两天前,彭超华老师代表我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湖北省第五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校内选拔赛并荣获三等奖。彭老师说:要做一名精彩的老师,必须用心、用时间,打好规范化的基础;备知识、备学生,将课程知识与学科之间的关系游刃有余地发挥出来,在语言、性格、知识储备等方面充分体现自己的特色。他呼吁年轻的老师要多参加这样的比赛和学习培训,一开始就走一条规范化的教学道路,将会使自己受益终身。

王旋老师在彭老师分享完比赛心得后,围绕《护理临床课程评价体系》进行了研讨。王老师就现行的教学评价方法中终结性评价、诊断性评价、形成性评价展开分析,结合评价方式和评价结果以及有待完善的环节提请与会教师开展讨论。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院例行的教学研讨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医护学院院为促进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