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评比与活动 >> 正文
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争当建功立业先锋――电气学院师德师风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2019-06-13

10月18日下午,电气学院特邀校师德标兵、数计学院刘江蓉老师在电气楼528会议室举行师德师风经验交流会。电气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黄海林书记主持。


刘江蓉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从教的经验和体会。她说,自己是教数学课的,为了把枯燥难懂的数学课堂变成生动有趣的知识传播,自己会在课前做足功夫,在概念清晰、推理严密的基础上,把数学史、数学文化、数学现象及最新的现代数学信息等融合贯通在自己的教学中。刘老师在课堂上不仅仅教好书,还重视育人。多年来,刘老师的QQ、微信及学习通都全天候地为学生开通,不管何时何地,只要学生联系她,她都会第一时间为学生解决问题。她还倡导学生大学期间要努力做到四个“一百”:即阅读一百本书,认识一百个人,聆听一百场报告和参加一百次活动,以期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最后,黄海林书记作讲话,他要求全院教师要以刘江蓉老师为榜样,立足岗位真做实干,在教学科研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我院通过身边典型,开展师德师风经验交流,激励全体教师不忘初心,教好书育好人,争做爱岗爱校轻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