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先进集体与个人 >> 正文
我校李建芬教授喜获“湖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2019-06-12


5月2日,湖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武昌洪山礼堂举行。我校化环学院副院长李建芬教授荣获“湖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李建芬教授28年来潜心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致力于农业资源利用、环境和能源领域研究,是湖北随县等地农副资源综合利用首席技术专家、我校省级重点学科带头人,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主持国家星火计划、国家农业专项等国家和省市项目30余项,发表SCI等高水平论文100余篇,主编专著8部,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和自然科学奖等8项,获批发明专利10余项,在我国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技术创新及农村经济可持续发展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悉,“湖北省劳动模范”和“湖北省先进工作者”每3年评选一次,是我省授予劳动者的最高荣誉,李建芬同志是我校第三位获得此项殊荣的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