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先进集体与个人 >> 正文
润物无声明师德 育人路上竞风流——我校2018年“师德先进个人” 高全胜
信息来源:   2019-06-12

润物无声明师德 育人路上竞风流


   高全胜,男,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湖北民主促进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从教以来,他积极拥护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立足岗位、甘于奉献,悉心关爱每一位学生成长,先后指导学生在全国挑战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湖北省大学生科技竞赛等各类竞赛中获国家和省部级奖项50余项。他治学严谨、教学科研能力强,先后2次获湖北省教学成果三等奖,主持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的学术论文被SSCI、SCI、CSSCI收录40余篇。作为民进会员,撰写的调研报告多篇被民进中央、湖北省政协采用并被省领导批示,2017年获湖北省民进十佳信息第一名。

潜心教学 用心育人

   “潜心教学为芝兰繁茂 ,辛勤耕耘育桃李芬芳。”2016-2017年,他连续获得校教学质量一二三等奖;获得第五届、第七届湖北省教学成果三等奖各1项,主持1项教研项目省级鉴定为“国内领先”。指导学生获得“创青春”挑战赛全国铜奖、湖北省大学生科技竞赛三等奖、挑战杯湖北省三等奖、“互联网+”比赛湖北省银奖各1项;指导学生获全国大学生、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和美国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包括全国一等奖等各类奖项50余项;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北省优秀组织工作者,我校连续8年被评为湖北省优秀组织单位。

严谨治学 精益求精

   他是我校第一个论文被SSCI论文索引的教师,也是第一个同时被SSCI和SCI索引的教师。2018年有一篇论文被SCI收录,一篇论文被SSCI收录。获得武汉市和湖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三等奖4项。主持和参加国家社科和自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湖北省教育厅项目和武汉市社科基金等项目共十余项。论文被SSCI、SCI、CSSCI收录40余篇。

参政议政 服务社会

   作为教学副院长,高老师的管理工作得到领导和老师的认可,在年终考核多次名列学校前列。指导陈欣老师获得湖北省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社会服务方面,作为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2018年获得湖北民进十佳信息第一名,信息被民进中央采纳。今年4月,他写的一份报告被当时周先旺副省长批示。今年5月王晓东省长支持的双月座谈会上,高教授为湖北民进撰写的发言稿得到好评。2018年,他已经有4篇提案被湖北政协采用,2篇信息被民进中央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