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工会工作评选表彰的通知
信息来源:   2019-11-29

各分工会:

2019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全校各级工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和省工会十三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教代会职权和工会职能,努力做好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服务广大教职工的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团结带领教职工群众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总结工作经验、表彰先进典型,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组织评选表彰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条件及办法

1.先进基层工会组织的评选条件及评比办法按照《工会工作评优评先办法》2019修订(轻工大工发[2019]8号)要求进行评选。

2.先进基层工会组织的评比实行申报制,各分工会根据先进基层工会组织评比条件填写自评表,在认真总结一年工作的基础上,形成文字材料上报。校工会根据上报材料量化考核后,评出先进基层工会组织若干名。

3.先进基层工会组织的评比采取定性和定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校工会委员会组成评审组,根据各分工会汇报情况和打分情况综合评定等级。

二、具体要求

1.各分工会要在分党委的领导下认真组织申报工作,申报材料、表格须经各分工会所在分党委审核盖章后上报。

2.各分工会对照先进基层工会组织评分细则进行自查,认真、全面地总结和回顾全年的各项工作,以书面形式上报先进基层工会组织申报表、自评表和总结材料。

3.院(部)分工会要重点总结二级教代会制度落实、师德建设、青年教师培养以及凝聚人心等工作,其将作为先进基层工会评比重点考核内容。

4.申报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于126日前上报校工会,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弃权。

附件:1.武汉轻工大学先进基层工会组织申报表

2.武汉轻工大学先进基层工会组织自评表

武汉轻工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11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