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2021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信息来源:   2021-06-29

为保障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学校决定组织2021年教职工身体健康体检(包括妇检),结合疫情防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体检地点

常青校区校医院

体检对象

在职及退休教职工(不含高知高干)

体检日期

7月2日-12日为在职教职工体检时段

(周六、周日照常体检)

体检时间

7:40-10:00

携带物品

体检当日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佩戴好口罩!测温、扫码入场!

体检预约

参检教职工须提前做好预约方可安排体检。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预约界面。

具体内容及注意事项如下:

1.预约时间截至7月10日12:00,每天预约人数限定120人

 

2.预约须提供以下信息:姓名、性别、婚否、部门、身份证号、手机号、预约时间;

3.每位教职工仅允许预约一次,预约成功后,如因特殊情况需要改期,请联系方经理13407114858、张经理 18672350352进行处理;

检前须知:

1. 体检前3天勿进食过量的高脂饮食和过度饮酒,体检前日晚8点后至体检当日早晨需禁饮禁食,保持空腹,以免影响您的检查结果。

2. 体检时着装要宽松,不宜穿戴有金属配件的衣服、连裤袜、连衣裙等,勿携带贵重饰品。

3. 如果您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正在应用药物治疗者,受检当日不要停药,可喝少量水服药,并在体检时告知医生。

4. 晕血者、过敏者请提前告知医生。

5. 女性受检者应避开月经期,阴式彩超需先排空小便。

6. 怀孕、有可能怀孕女性及半年之内准备怀孕的夫妻双方请勿做X线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