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分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春游活动
信息来源:   2021-04-20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417日后勤保障部分工会组织职工到黄陂木兰花乡景区开展春游活动。

早上七点半,一行人经过1个半小时车程来到木兰花乡。首先,我们来到杜堂村,兴致勃勃地观看当地民俗风情表演。然后,沿着花海区游步道来了木兰文化发源地--木兰老家,一排排古色古香的店铺,黄陂特色美食 、精美手工艺品、文化创意小店、中国书画院、醉美民宿、杜堂三乡服务驿站、乡村振兴课堂,汇聚于此。最后参观国内唯一的木兰文化藏品博物馆--木兰文化博物馆,馆内收藏了花木兰周边藏品近3000种,让我们近距离感受花木兰的千年文化。

据了解,木兰花乡景区位于武汉市姚家集街杜堂村,景区占地7000亩,这里四季花香、梯田层层、雀鸟欢聚、房舍俨然、古色古乡,深度结合民俗文化与自然文化,打造独具特色的武汉乡村游示范景区。分工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多开展活动,让大家在活动中放松身心,凝聚共识,激发热情,为后勤发展增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