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艺传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   2021-01-14

2021年1月12日,艺传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永根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的安排,代表们先后听取和审议了院长陈莹燕所作的《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与2021年工作计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力所作的《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分工会成员李春荣所作的《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会议专题审议了《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年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力,积极讨论学院发展大计,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大会认为,在过去的一年,学院分工会进一步加强了二级教代会和分工会自身建设,强化监督职能,深入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关心全院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及时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教工之家”作用。立足基层分工会的群团组织地位,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基层党组织的助手。认真落实国家政策,切实保障女教工合法权益,计划生育工作有效开展。

吴永根书记作会议总结,他指出,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对于充分发挥学院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推动学院的教学、科研以及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具有积极的作用和重要意义。学院将进一步以教代会为契机,勇于担当,创新发展,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做好来年的各项工作,落实责任制、实行追责制和考核制,加强工作的执行力,不辜负学校重托和师生期待,努力适应学院发展新常态,促进学院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