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信息来源:   2021-04-30

(土建学院 徐伟琦)2021年4月29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二届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科教楼1215会议室召开。学院23名教职工代表与5名列席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土建学院党委书记李静主持。

大会集体讨论了《土建学院大学生就业专项工作奖励办法》、《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教学工作量的核定与计算办法》、《土建学院教师指导大学生科研奖励办法》等;本次会议重点审议和讨论了《土建学院专任教师社会服务管理及考核办法》、《土建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2021年实施细则》及2021年系部考核细则。与会代表认真审议、热烈讨论。最后,全体参会代表进行了投票表决。

土建学院书记李静强调,教代会是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基本形式,也是学院民主治院的重要途径,希望各位代表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达好、贯彻好教代会精神,认真履职尽责,起好表率作用,带领全体教职工为学院2021年工作上台阶继续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