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凝心聚力,开创新局 电气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
信息来源:   2021-05-16

(电气学院 罗俊)51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相虎主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集体讨论了《2021年电气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讨论稿)》、《电气学院内涵建设奖励办法(讨论稿)》、《电气学院教学质量奖励办法(讨论稿)》、《电气学院教学质量评价方案(讨论稿)》等四个文件,重点审议了《2021年电气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讨论稿)》、《电气学院内涵建设奖励办法(讨论稿)》两个文件。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履行代表职责,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最后,以上方案由全体参会代表进行举手表决,一致审议通过。

李启武作会议总结时强调,希望与会代表贯彻好传达好本次教代会精神,鼓励教师投身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明确职责权利,为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而努力,用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