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医学与健康学院教师参观姚家山红色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   2021-06-02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让教工能身临其境感受抗战时期那段百折不挠、骁勇善战的光辉历史。5月23日,医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和党外知识分子赴黄陂区 “武汉抗战第一村”——姚家山参观学习。

“这里是李先念、陈少敏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战斗和生活过的地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党外知识分子一同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一本本泛黄的书籍、一张张珍贵的老相片、一个个感人悲壮的战斗故事、一处处实景再现场景图,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抛头颅、洒热血,用实际行动表现出对党的绝对忠诚。

让在场的教师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所付出的牺牲。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先辈遗志,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设做贡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学院教师一起游览了武汉首家峡谷湿地特色景区香溪谷,欣赏美丽的峡谷风景,放松身心,缓解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