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图书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建设文明和谐校园
信息来源:   2021-06-21

为了推动全校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升校园环境治理水平,建设文明和谐校园,为建党百年和校庆七十周年献礼,武汉轻工大学图书馆全体老师脚踏实地,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通过开展一系列卫生运动来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爱国卫生运动包括控烟、环境卫生和健康教育”三方面的内容。在控烟方面,加强禁烟宣传,张贴禁烟标识;在环境环境卫生方面,从本学期开始,全体老师(除窗口值班的老师外)利用每周四下午的时间,手持工具,来到劳动服务区做清洁卫生,拾纸屑果皮、捡碎石、打扫草坪上的树叶等;在健康教育方面,图书馆通过QQ群进行健康宣传,分享养生小妙招,鼓励大家加强体育煅炼,做好自我保健。

本学期即将结束,爱国卫生运动还在继续。在这一过程中,大家团结合作,相互帮衬,体现了可贵的团队协作精神。这一精神,将随时光的推移继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