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四次会议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指南
信息来源:校工会   2017-02-23

2017225日将召开武汉轻工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四次会议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一起了解下本届教代会的基本情况吧~

1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建设与发展中心,认真总结2016年学校工作,精心谋划部署2017年工作,不断推进教代会的规范化和科学化,促进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汇聚力量、凝聚共识,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以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 推进我校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多科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2会议时间

2017225

3主要内容

1)听取并审议《学校行政工作报告》

2)听取《学校2016年财务决算和2017年财务预算报告》

3)听取《一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的报告》

4)听取并审议《一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及拟立案情况的报告》

5)听取《< 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说明》(书面报告)

6)听取《< 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补充规定>的说明》

4参会人员

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

5会议要求

1)各级党组织要加强指导,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合理安排日常工作,将本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参会人员,组织全体代表准时参会,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2)各位代表要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提前思考,集中精力开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会议,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行使代表的民主权利,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开展讨论和民主评议,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3)各位代表要严格遵守会议日程安排,准时到会,不得无故缺席。如有特殊情况须通过所在代表团团长请假。

4)各分团团长要认真组织讨论,记录、整理好代表的发言,并在团长会议上报告讨论情况。

后续我们会为大家持续报道

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四次会议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相关内容,敬请关注~

预祝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