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与各代表团团长和专门委员会负责人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   2017-09-16

       9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与各代表团团长和专门委员会负责人联席(扩大)会议,审议通过《武汉轻工大学教职工绩效分配办法(修订)》。校领导肖波、刘民钢、刘丰林、周坚、孙向阳、谢宋和、侯永清出席会议,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教代会专门工作委员会负责人、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等21人参加会议。联席会议由副校长周坚主持。监察处处长、人事处处长列席了会议。



 此次《武汉轻工大学教职工绩效分配办法(修订)》是根据巡视整改与审计整改工作的要求,对学校绩效工资发放进行全面规范。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处长童兆坤对修订草案的说明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审议,会议以表决方式一致通过《武汉轻工大学教职工绩效分配办法(修订)》。

  校党委书记肖波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武汉轻工大学教职工绩效分配办法》在几年来的实施过程中较好地体现了强化岗位管理,理顺收入分配关系,与岗位设置管理制度相配套,与学校财务收支状况基本匹配的功能,但也存在着一些部位名目不清、概念不准等问题。此次学校按照省委巡视组、省审计厅提出的整改要求,加强政治站位,立行立改,本着守纪律、不越线的原则,突出规则规矩意识,对原分配办法进行修改,将激励与规范统一在新办法中,在名称、程序、部分内容上进行必要的规范调整,使之既能够发挥绩效津贴的正效应,也有利于规避廉政风险。肖书记指出,修订也是一种改革,改革是动力,改革出活力,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改革,推动发展,提高收入,改善民生,规范有序地做好绩效分配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