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扬国球精神 凝爱校情怀 我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项目竞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2018-05-28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5月26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的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项目竞赛在金银湖体育馆举行。来自16个分工会12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竞赛。在经过60场扣人心弦的激烈角逐,艺传学院分工会摘得桂冠,马克思学院分工会获得亚军,电气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三名,机械学院、外语学院、土建学院、医护学院、动科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四、五、六、七、八名。



竞赛按团体赛的形式开展,采用小组循环和总决赛淘汰制。校长刘民钢、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带队参加比赛,参赛选手们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不时拍手叫好,他们奋勇拼搏的身影成了球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决赛现场战况更为激烈,选手们你来我往,时而进攻时而防守,挥洒自如的推、挡、削、拉、抽汇成了一幅幅精彩纷呈的画面。一次次犀利的扣球、完美的弧线球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年度乒乓球项目竞赛以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为宗旨,展现了广大教职工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以体育竞赛为契机,促进了老师们的沟通和交流,凝心聚力,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校情怀。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参与、运动员们的奋勇拼搏、全体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