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退休欢送会 情谊暖人心 学校举办2018上半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信息来源:   2018-07-09

7月5日下午,学校举办2018上半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校工会负责人、今年上半年退休的15位教职工及其所在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欢送会。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长玲代表学校对退休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祝愿他们退休生活多彩,身体安康,希望他们退休后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退休教职工所在单位负责人表达了对退休教职工的不舍之情,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常“回家”看看。退休教职工发表了退休感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和对退休生活的展望,表示今后将继续尽己所能,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整个欢送会氛围轻松愉快,大家畅所欲言。退休教职工还收到了学校精心制作的纪念品,学校的关怀温暖了现场每一位退休教职工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