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教职工
信息来源:   2018-09-02

7月23日上午,冒着高温酷暑,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刘民钢、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一行在校办、工会、学工处、网络中心、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调研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招毕处、后勤一线教职工,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

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校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录取工作流程,认真查看录取进程,并听取了招毕处处长吴小玲对我校今年招生工作的情况汇报。截止目前,学校已完成全部艺术类专业、9个外省及湖北省第一批普通类的招生录取工作。我校在湖北省一批投档线理工类519分,文史类568分,艺术类投档线592分,实现了生源质量的稳步提升。



谭晓明对学校2018年招生工作和现阶段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招生录取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站在学校发展大局的高度认真开展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安全有序、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要认真分析招生工作形式,做好科学研判,为学校选拔录取更多优秀人才。三是要创新招生工作理念,根据社会需求和用人单位信息反馈,动态调整专业结构,实现专业设置与社会需求的有效对接。

刘民钢强调,招生和就业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链条中的两个重要环节,只有入口旺,才能出口畅,同时,好的就业前景是做好招生工作的基础,要不断完善以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机制,各学院要注重产教融合,积极创新校企深度融合的管理模式,优化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形成高质量就业推动高质量招生的良性循环。

刘丰林指出,招生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准确无误地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同时,结合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对招生情况进行及时的梳理、总结,在专业结构调整、多措并举创新招生工作等方面进行科学探索。


随后,校领导实地调研了学校暑期施工改造工程情况,详细询问了各项工程的施工进度和现场管理情况。谭晓明肯定了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代表学校对不畏高温、不辞辛劳,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主人翁精神为平安、美丽的校园建设而默默付出的全体后勤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完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烈日炎炎,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让一线岗位上的教职工倍感亲切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继续坚守岗位,保证学校暑期各项工作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