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工会学习传达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   2018-09-28

925日上午,校工会召开工作会议,常务副主席李长玲向学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传达了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新学期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大会上所作重要讲话的精神,仔细研读了尔肯江·吐拉洪同志代表湖北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省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湖北工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工会各项工作,科学分析了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的六个必须是今后做好工会工作必须坚持的原则和方法。

省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精神将是今后五年整个工会系统的行动指南,本学期学校工会工作重点围绕教代会提案承办、师德经验交流、青年教师培养、文体活动等方面开展工作,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教职工为己任,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在助力本科教学评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