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项目竞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2018-10-26


    为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项目竞赛于10月25日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全校各分工会17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经过40场历时两天的激烈争夺,体育部和经管学院分工会并列第一获得冠军、数计学院分工会获得亚军,食品学院、电气学院、后勤部、机关二、化环学院、艺传学院分工会获3—8名。



    本次竞赛设混合双打、男子双打项目,采用分组单循环制和交叉淘汰制方式进行。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斗志昂扬,队员们潇洒地挥舞着球拍,尽情地展示着无限的活力和精湛的球技。轻调、跳杀,各种精彩场面缤纷呈现,每个好球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羽毛球竞赛的开展,为热爱运动的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氛围,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在新时代下同心协力、奋斗向前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