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退而不休,最美“夕阳红'
学校举办2018年下半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信息来源:   2019-02-28

   2019年1月17日上午,工会组织了2018年下半年退休教职工欢送会。副校长周坚主持了欢送会,工会、退休的九位教职工及其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欢送会。

   会上,副校长周坚代表学校向退休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衷心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的贡献,期盼大家退而不休,继续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也祝愿各位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退休单位负责人也表达了他们的不舍之情,表示希望他们能常回学校走走,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退休教职工就各自的感触也进行了交流,真诚的表示学校工作是人生一段美好的经历,退休后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争取发挥余热。

    最后工会为退休教职工送上了精心制作的纪念品,校领导与他们合影留念。欢送会在依依惜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