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与各代表团团长​和专门委员会负责人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   2019-04-29

 

4月2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与各代表团团长和专门委员会负责人联席会议,审议通过《武汉轻工大学教师科研业绩计分标准(2019修订)》。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教代会专门工作委员会负责人、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等16人参加会议。联席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周坚主持。科技处、监察处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此次《武汉轻工大学教师科研业绩计分标准(2019修订)》结合学校申博建设目标任务,经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对学校原科研业绩计分标准进行了部分修订,旨在运用科研计分的有效激励作用,引导我校科研工作向学校优势特色领域聚焦。

听取了科技处处长胡中泽对修订草案的说明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审议,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武汉轻工大学教师科研业绩计分标准(2019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