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学校举办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信息来源:   2019-09-04

9月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退休教职工欢送会。2019年上半年退休教职工,工会、老干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欢送会,会议由三级职员、校工会主席周坚主持。


周坚代表学校向退休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向几十年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扎实工作,把美好的青春、热情、智慧都奉献给了学校建设发展事业的退休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退休是人生的一大转折点,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他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适应新生活,锻炼身体,多陪伴家人。他衷心祝福大家退休生活幸福安康,并期盼大家人退心不退,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校工会及老干处相关领导也向退休人员表达了真诚的祝福与美好的祝愿,表示将继续为老师们做好后勤保障和后勤服务。

最后,周坚为退休教职工送上了精心制作的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欢送会在浓浓惜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