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19年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艺展演
信息来源:   2019-09-23

 

9月19日至20日,由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中南民族大学承办的以“中国梦 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为主题的职工文艺汇演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我校选送的四重唱《满城烟花》以优美的旋律、恢宏的气势,得到了在场领导、专家评委及现场观众的肯定,荣获优秀节目奖并参加了20日晚的颁奖晚会展演,为新中国诞辰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四重唱节目在赛前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之前参加了学校的迎新晚会,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慰问了参演的四位老师。

据悉,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组织的文艺汇演每两年举行一次,本次参演的单位达近50家,参演人员近千人。为在此次汇演中更好地展示学校教职工的风采,校工会6月底开始节目的策划和组织工作,并得到相关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暑假期间,王小莉、包雪、罗质、肖扬等四位老师放弃了休息时间,克服了各种困难,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排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