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2019-10-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干部忠诚担当的品格,进一步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28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校工会主席周坚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并以“廉洁自律”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周坚对“廉洁自律”的内涵进行了阐述,强调党员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与精神支柱,在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在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维佳以“学党章、做合格党员”为题,对党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谈到,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见证初心和使命‘十一书’”,大家为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与崇高理想信念所震撼。

最后,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