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2020-01-03

     1月3日下午,在1号楼417多媒体室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武汉轻工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暂行)和《武汉轻工大学分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暂行)》。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应到12人,实到10人,超过2/3委员人数,符合相关规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周坚主持。

 

此次武汉轻工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暂行)和武汉轻工大学分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暂行)旨在贯彻落实《武汉轻工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和《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进一步加强二级单位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维佳对武汉轻工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暂行)和武汉轻工大学分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暂行)的说明后,委员们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审议,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两个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