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简报】机关一分工会增补沙顺利、陈伟两位同志为教代会代表
信息来源:   2020-04-03

4月3日上午10:00,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在机关一党总支的领导下,在校工会的具体指导下,机关一分工会召开视频会议,增补校纪委书记沙顺利、副校级干部陈伟为教代会代表,会议由分工会主席王宁主持,全体会员参加。

根据学校工会安排,由于工作原因,沙顺利、陈伟两位同志由机关一分工会推荐选举。机关一分工会高度重视,及时向机关一党总支进行汇报,在机关一党总支的领导下开展相关工作。并就选举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多次向学校工会汇报,在学校工会的具体指导下,机关一分工会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做好选举会议的组织与召开工作。因正处于抗击疫情关键时期,会议采取直接听取意见方式进行。会议表决环节,沙顺利、陈伟两位同志进行了回避。与会人员对沙顺利、陈伟两位同志增补为教代会代表没有反对意见,一致通过。(机关一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