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心理健康线上讲座
信息来源:   2020-07-03

(通讯员 胡频伟)后疫情时期如何进行情绪调适?近日,校工会举办了一场线上心理健康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到了武汉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博士梁宇颂教授主讲。全校近500名教职工观看了此次讲座。

梁教授针对后疫情时期老师们可能出现的心理反应,作出行之有效的建议,通过接纳情绪、宣泄情绪和调适情绪三个阶段进行心理辅导,使老师们详细了解和掌握了后疫情时期调节自我心理状况的基本方法及缓解心理压力的技巧。

此次讲座为教职工送来了“心灵鸡汤”,经管学院陈星园老师表示:讲座内容干货满满,非常实用,使老师们减轻了思想压力,消除了紧张情绪,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也为进一步做好科学防控,合理有序开展工作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的保障

校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作职能,关心关爱教职工,为教职工做好服务,静待花开,我们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