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青春绽芳华—我校召开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信息来源:   2020-07-13

(校工会 胡频伟)713日上午,学校在1号楼415会议室为2019-2020学年度退休的教职工举办了一场温馨的欢送会。校工会主席周坚、退休教职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维佳主持。

  周坚代表学校党政向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退休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经历了共克时艰的战“役”历程,疫情挡不住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依依惜别之情,站在这样一个时间点上退休也是终身难忘的。退休教职工几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默默耕耘,把美好的青春年华都奉献给了学校建设发展,他们不图名利,不计得失;于平凡之处见伟大,于细微之中显精神。退休是人生的下半场开始,希望退休教职工安排好自己的退休生活,适应人生的新节奏,并衷心祝福各位退休生活幸福安康,期盼各位人退心不退,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学校不会忘记退休老同志,相关部门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欢送会上,与会的退休教职工们感慨万分,他们用亲身经历回顾了学校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畅谈了自己与学校永远难以割舍的情缘,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志们的难舍之意,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欢送会在热烈、欢庆、和谐的氛围中进行。与会领导为退休教职工送上了“光荣退休”荣誉奖牌,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