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2020-09-18

9月17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要求,工会在1号楼412室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支部书记苏维佳同志以廉政教育为主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给大家做了一次专题党课。她就《政务处分法》颁布的背景和意义、政务处分和处分的关系、政务处分的种类和适用、违法行为及适用的政务处分等方面,并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解读。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感触颇深,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自觉地抵制各种违反政务处分法的行为,自戒、自律,不断地完善自己。

最后,苏维佳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提醒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公职人员法律知识,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教、坚持道德操守,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做一名合格守法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