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赴在汉兄弟高校工会学习调研
信息来源:   2020-11-05

  11月4日,校工会一行4人在常务副主席苏维佳同志的带领下先后赴武汉纺织大学工会、华中农业大学工会进行学习调研。
  所到之处,都受到了兄弟高校工会同仁的热情欢迎与接待。在受访高校工会领导的陪同下,苏维佳一行实地参观了教工之家、专用健身场所等,随后就工会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教职工代表运营机制、工会经费的使用及管理、活动的开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兄弟院校的工会负责人都全面介绍了各自工会工作、特色工作及经验感悟,并就在工会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苏维佳向兄弟高校工会领导对我校来访的重视以及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苏维佳说,此次学校交流活动感触良多、收获颇丰,希望以后有机会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学习,同时也真诚地邀请兄弟高校的工会同仁来我校工会指导工作。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工会将继续加强学习交流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和优势,切实维护教职工利益,关心关爱教职工,更好的为广大教职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