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全民健身 和谐共进 我校开展2020年教职工健康跑活动
信息来源:   2020-12-17

12月1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全民健身 和谐共进”2020年教职工健康跑活动在常青校区体育场举行。校领导刘丰林、沙顺利、孙向阳、汪德平与全校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

下午15:50,随着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发令枪响,全校教职工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快乐起跑。教职工们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穿着统一的运动服装,从起点有序出发,瞬间划出了冬季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靖小琴教授表示,认真工作,快乐生活,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至关重要。广大教职工也纷纷感叹,今后要重视体育锻炼,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健康跑旨在响应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的实干精神,不断开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