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和谐共进 学校召开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2021-01-08

1月7日下午,学校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常青校区教工活动中心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出席会议。各分工会主席、分工会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维佳主持。

会议对医护学院分工会等10个先进基层工会、吴云霄等23名优秀工会干部、张荣等42名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医护学院分工会主席喻欣、化环学院闫俊涛博士分别作为先进基层工会、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代表作交流发言。

刘丰林发表讲话,他从助力学校抗疫工作、全面落实教代会制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关心关爱职工群众、改善职工活动场所条件、创新工会宣传工作方式、落实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等九个方面对学校2020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就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好工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二是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教代会建设,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岗位建功;四是切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能,维护好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五是创新工会组织开展活动的形式,进一步激发工会组织活力。刘丰林勉励广大工会干部要做各级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联络人、要做关心教职工的贴心人、要做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维权人、要做促进教职工发展的引荐人、要做提升教职工师德水平的引导人、要做解决教职工困难的热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