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分工会倡议全体教师学习“三牛”精神
信息来源:   2021-03-12

(土建学院 徐伟琦)3月11日下午,在土建学院教职工大会上,土建学院分工会主席杜典初提出了主题为学“牛品”、讲“牛课”、做“牛师”——学习“三牛精神”倡议,倡议全体教师在新学期中强势开局,像“牛”一样努力奋斗!

倡议书中,土建学院分工会主席杜典初说,学“牛品”,就是要学习牛的不辞风雨甘偿苦,负载耕耘默回报精神,就是要学习勤恳,吃苦,耐劳,奉献的牛的品质,脚踏实地、踏实前行;讲“牛课”,就是坚持发扬“抗疫”精神,保持线上教学期间的创新动力,积极开展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讲好“牛课,打造“金课”,”淘汰“水课”,广泛发掘思政元素,深度融入专业课程内容,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不辜负学生们的满怀期待,做“牛师”,就是要立足岗位,积极奉献;精心施教,科学执教;严谨笃学,业务精湛;尊重学生,甘为人梯;厚德明礼,淡泊名利;举止文明,言行规范,努力做新时期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最后,土建学院分工会号召全体教师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真心投身教育事业,以爱心经营教育事业,以忠心奉献教育事业,推动土建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