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2023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2023-10-28

10月2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武汉轻工大学2023年教职工篮球赛”在金银湖校区恒青体育馆圆满落幕。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党委副书记沙顺利亲临决赛现场参加相关活动并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校三级职员、工会主席刘丰林主持。

王立兵在颁奖仪式上发表简短讲话。他对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和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赛教职工在比赛中所展示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及敢拼敢抢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参加赛事的教练员、裁判员和学生志愿者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达了由衷谢意和敬意。他强调,本次教职工篮球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活力,比赛取得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参赛者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比赛虽已落幕,但拼搏精神要永不熄灭,要把这种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吸引更多的教职工积极加入到开展体育运动的队伍中来,牢固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积极锻炼身体,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教职工篮球比赛共有21支分工会代表队、200余名教职工上场比赛。王立兵作为机关一分工会代表队队员参加了与动科学院分工会代表队的决赛。经过12天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动科学院和机关一分工会分获冠亚军,电气学院获得季军,土建学院、管理学院、生科学院、硒产业学院、食品学院获得第四至第八名。比赛期间,王立兵和部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受邀参加了定点投篮热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