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工会动态 >> 正文
学校2023年“教工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2023-11-28

11月25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武汉轻工大学2023年教工杯乒乓球赛”在金银湖校区恒青体育馆圆满落幕。校三级职员、工会主席刘丰林亲临比赛现场参加活动并出席颁奖仪式,为比赛前八名分工会代表队颁发奖杯,同时作为机关一分工会代表队队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乒乓球赛共有来自全校21个分工会、共178名教职工参加了男单、女单、混双、男双等项目的比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全力以赴,在赛场上互相切磋、交流攻防技术,展现出较高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通过8轮57场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的激烈鏖战,最终后保部分工会摘得桂冠,电气学院、机关一、机械学院、图书馆、外语学院、机关二、生科学院等分工会分获第二至第八名。

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了教职工健身活动的有效开展,同时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将把本次活动所形成的团结拼搏、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带到工作之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