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食品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2019-11-27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增强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191123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安陆钱冲银杏谷开展“欣赏楚地秋色,牢记革命精神”的秋游活动。


上午老师们乘车到达安陆钱冲银杏谷景区,欣赏银杏谷秋日下银杏金黄的美景,安陆钱冲银杏谷是目前我国现有两大自然状态古银杏群落之一,也是我国设立的“大洪山银杏资源自然保护区”的重点地域之一,老师们身处其中,尽享大自然馈赠,感受一步一景,充分舒缓了平日工作中的紧张心情。

钱冲村不仅以银杏之美出名,同时也是著名的红色教育基地。党员教师们还分别按支部在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老师们参观了 “新四军五师”旧址、“五师司令部”旧址、“五师政治部”旧址等革命景点,重温了革命先辈们的艰苦拼搏历程和感人事迹。追昔抚今,在历史的震撼与当今的感受中,老师们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意义深刻的洗礼和升华。

通过本次活动,教职工们的身体素质得到了锻炼、精神和工作压力也得到了充分的释放,更加增强了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