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数计学院教工羽毛球代表队勇夺团体冠军
信息来源:   2019-11-01

10月24日至31日,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金银湖校区的体育馆举行。本次羽毛球比赛共有19个分工会的200余名教职工参加,由男双、男女混双、男双三个比赛项目组成,每个项目均采取三局两胜的赛制。数计学院涂平,刘兵,何健,袁操,孙平,袁春明,康镇,张小庆,丁月华、欧阳峥峥、阮冰、蒋丽华等12名教师参加比赛,并勇夺比赛第一名。

10月24日上午,数计学院连续以3:0的比分完败同小组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土建学院和化环学院,以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轻松出线,顺利晋级下一轮淘汰赛。在下午的淘汰赛中,该院对阵同样以小组第一出线的经管学院,虽然对方实力不容小觑,但这场比赛的结果也是毫无悬念,该院再次以3:0的大比分晋级四强。

10月31日下午,数计学院在半决赛中又遇到了老对手化环学院,再次对决依然无法挽救失败的命运,最后以2:0的好成绩完胜化环学院。根据遇2晋级的比赛规则,数计学院直接与机关三进入冠军争夺赛。巅峰对决精彩纷呈,运动员们腾挪跳跃,身姿飒爽,时而网前截杀、时而后场吊球,动作有板有眼,比赛的间隙还会抽空进行战术会商,数计学院的士气越打越高涨,最终以2:1的成绩拿下冠军。

近年来,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数计学院在教职工当中积极开展多层次的羽毛球活动,成绩非常突出。自2015年以来,除了去年憾失冠军,数计学院已经连续四年稳居全校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