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孙新鹏校友为学校捐资50万元设立法罗适奖助学金
信息来源:   2019-12-12

2019年11月30日,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经管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武汉轻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学校校办、校友办、财务处、审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经管学院班子成员及经管学院原党政负责人、经管学院全国各地校友、在校学生代表等近200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经管学院校友会的成立。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主持。

肖波明首先介绍入会嘉宾及校友会筹备情况;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滕红华宣读了学校校友总会的贺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雷银生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关心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经管学院建院35年以来,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开拓进取的发展历程,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号召广大校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助力学院发展;17级工商管理专业刘易鑫同学代表全体在校学生对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圆满完成了既定议程。大会审议通过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大会审议并通过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王升洪当选经管学院校友会会长,于鑫淼、王永吉、王海华、刘江明、曲鸿功、孙新鹏、张炎、杨威、陈荣华、陈斌、易新国、鲁新强 、魏鹏武等当选副会长,覃洋当选秘书长,胡艳婷当选副秘书长。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向王升洪会长授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会旗,并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任证书。

会上还隆重举行了“法罗适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法罗适(上海)医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新鹏校友发言;武汉轻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滕红华与法罗适(上海)医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新鹏签订法罗适奖助学金捐赠协议;法罗适(上海)医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新鹏向学校捐赠50万元人民币,经管学院院长雷银生教授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教授为孙新鹏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随后,各位校友纷纷上台,开展主旨发言和交流。校友们谈奋斗,谈人生,谈亲情,谈感恩,会场气氛融洽,其乐融融,尽管天气寒冷,但会场温暖如春。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广大校友回到母校共襄盛举。他回顾了粮院先驱们搬迁建校的光荣历史,指出如今学校的辉煌成就凝聚了每一代轻工大人的心血和汗水。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一流建设的坚强后盾,本次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架起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与合作的桥梁,他寄望各位校友能秉承母校“明德积学励志笃行”校训精神,和母校同呼吸、共成长,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炽热的情怀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开创属于轻工大人的新辉煌。同时,他承诺学校将全力支持校友会建设,学校也将永远是广大校友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