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我校跟随州一中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信息来源:   2019-12-24

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加强我校与随州一中的交流,12月17-18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带领相关人员赴随州一中开展2019优质生源基地走访工作。

肖书记一行与随州一中副校长肖繁荣、教务导主任、团委书记等相关老师进行座谈。在签约授牌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特色;对大学和中学的教育、教学与招生等工作如何应对新高考带来的变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对在随州一中共建“武汉轻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相关事宜上达成了共识。

肖波明书记代表学校向优质生源基地——随州一中赠送了篮球,预祝随州一中学子2020年高考频传捷报,为我校输入更多优质生源。

据悉,随州一中创办于1934年,是“省级示范高中”和“省级最佳文明单位”,2019年我校录取该校考生18人,是我校在湖北省录取考生较多的高中学校,2020年该校共有高三毕业生12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