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信息来源:   2019-12-24

2019年12月19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科教楼1215会议室召开。土建学院党委书记李静、院长张荣堂、党委副书记杜典初、副院长刘杰胜、院长助理刘志伟与本院23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静书记主持。

大会宣布了关于增补李静、杜典初、李聪三位代表的决定,集体讨论了《土建学院大学生就业专项工作奖励办法》、《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教学工作量的核定与计算办法》、《土建学院教师指导大学生科研奖励办法》等;本次会议重点审议和讨论了《土建学院专任教师社会服务管理及考核办法》、《土建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2019年实施细则(讨论稿)》及土建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2020年实施细则(讨论稿)》。与会代表认真审议、热烈讨论。最后,所有参会代表进行了投票表决。

本次教代会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既贯彻了“按劳分配,优劳优酬”的思想,又体现了“突出重点、兼顾一般”的原则,对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增强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促进学院健康稳步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