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
信息来源:   2020-01-03

   12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一次教代会在科教楼1111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分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宋幼奇主持。


胡沫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院分工会主席宋幼奇汇报了2019年工会工作情况。会上,宋幼奇主席介绍了我院本次修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等积分奖励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的有关情况。 老师们对拟修改的文件进行了讨论,最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修订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等积分奖励办法》修订稿。

会上强调,学院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目标责任制考核要求,把各种指标落实到教研室和个人,并在绩效分配中予以充分体现,调动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对于充分发挥教代会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功能,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及研究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促进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