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2020-01-12

(文 张万防)111日上午九点,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教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田禾彦主持。会议分为增补学院教代会代表、外国语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2019年分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等四个议题。

会议首先投票表决通过了增补习强毅、李玲玲两位老师为教职工代表的决议;其次,院长习强毅教授向大会作了2019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外国语学院的四个亮点:党建工作扎实推进、教学工作成效明显、学位点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学生教育管理规范有效。此外,报告还深刻反思了学院在人才引进、教师科研、日常管理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短板。在此基础上,习强毅希望2020年学院上下一心,在巩固强项的基础上,对弱项精准发力,推动学院全面、协调、健康发展;接着,院工会主席田禾彦作了工会工作报告,他汇报了工会财务收支状况、分析了2019年工会取得优异成绩的原因、回顾了2019年工会工作的亮点并提出了2020年工会工作的思路;最后,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外国语学院2019年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

田禾彦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会议为绩效工资分配确立了基本的原则和框架,激励导向明确,为外语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他希望教代会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代表们齐心协力,为学院新一轮发展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