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   2020-01-12

1月11日上午9点,在东7-310会议室,数计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27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谢慧荣主持。

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听取和审议了分工会2019年工作报告;讨论和审议了2019年度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以及学院发展的有关工作。

张院长指出,2019年学院围绕本科教学及审核评估整改;学科、科研及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党建、精神文明及思想政治建设开展工作,成效显著。他强调,2020年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大力推进学科提质进位,提升科研水平和研究生、本科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打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础,改革和完善学院工作机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谢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学院民主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工会服务水平切实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推进,有效营造了和谐共进氛围。他指出,下一步院工会将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工会职能,为学院科学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了2019年度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各位教职工代表还就学院发展的重大问题,积极讨论,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