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食品学院第七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2020-01-08

20201月7日上午,食品学院在食品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七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应到正式代表26名,实到22名,4人事假,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主持。

大会首先通过增补三名教职工代表的决议。食品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学东向大会作食品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王欣作食品学院分工会2019年工作报告。随后食品学院丁文平院长发表讲话,他总结了2019年学院的工作成果和亮点,特别指出今年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成功入选教育部“双万计划”,强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们齐心协力、辛勤耕耘,希望2020年学院上下一心,继续寻找差距,补齐短板。接下来会议讨论了食品学院2020年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

全体参会人员依次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食品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食品学院分工会2019年工作报告》及《食品学院2020年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

会上党委书记王宏光通报了食品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最后王书记作总结,他指出全体同志不能因为学院在学校取得了一定成绩就停步不前,应认识到学院距离行业尖端水平仍有一定差距,新的一年,学院各级教职工要重整士气,凝心聚气,保持优良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文:牟星,图:李吉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