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第三届教代会第七次会议
信息来源:   2020-04-07

2020年1月11日,在文管楼421会议室召开了经管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七次会议,全体教代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主持。

这次会议是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规定召开的,切实贯彻学校2019年年终教职工绩效分配相关文件规定的工作要求,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确保绩效分配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根据工作需要,会议增选汪普庆、於流芳为学院教代会代表,增补邢慧茹为院分工会委员。

会上,雷银生院长作了2019年经管学院工作报告,反馈了2019年院部目标考核情况,提出了2020年的重点工作和努力方向;雷银生院长就2019年年终绩效分配方案作了说明;肖波明作了经管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第二阶段,大会进行分组讨论,两组就会议文件进行了认真讨论,充分发扬民主,充分发挥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老师们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举行大会表决和总结。首先,两个小组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雷银生对代表的建议给予了答复和解释。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2019年经管学院工作报告》和《2019年经管学院年终绩效分配方案》。肖波明作了大会总结,他表示,本次大会开的很成功,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和谐的大会,希望老师们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宣传,凝心聚力,更好地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