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元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   2020-04-07

2020年1月13日上午10:00,经管学院在文管楼421会议室举行元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主持。

会议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和2019年12月20日-21日召开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等三个重要内容。肖波明书记指出,2020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2019年国家发展取得巨大成就,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2020年是我国“十三五”的收官之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面向2020年,“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在学习会上,肖波明书记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一届十次全体(扩大)精神,学习了谭晓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的党委全委会工作报告,回顾了2019年学校发展取得成就,展望了2020年学校发展工作重点。

最后,肖波明还通报了2019年度经管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