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二级工会 >> 正文
严格疫情防控 快乐温馨过端午
信息来源:   2020-06-18

端午节即将来临,学校工会为广大教职工准备了端午节的物资,为防止土建学院教职工领取物资时聚集,严防疫情反弹,全力维护学院教职工的生命健康,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端午佳节,土建学院分工会制定了本院细致周全的物资领取方案。

首先物资临时存取地点选取为空间开阔,通风良好的科教楼一楼大厅东侧。地面每隔1.5米贴上醒目的黑黄胶带排队标识,在物资到达前,存放处已经进行了全面的环境消杀,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教职工的健康。

物资的发放选择错峰发放,于6月18日采取定时、分三批进行发放,防止人员聚集,并要求符合进校条件的教职工在领取物资时佩戴口罩,不结伴,领取物资后迅速离开,不逗留。未在规定时间、地点领取端午物资的教职工,联系发放负责人协调领取事宜。

一直以来土建学院都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有聚集性风险的活动一律提前部署和科学规划,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